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我最难忘的地方

祷告山坐落于韩国的一座小山丘上。它既不是世界闻名的旅游区,又毫不起眼,可它却是我最难忘的地方。
祷告山是一个让教会租用来举办特会的地方。它里面有宿舍,餐厅和礼堂。祷告山后面有几座山, 周围还有花草树木, 风景优美宜人。虽然在一般人看来,祷告山并不特别,可是当中的经历却是令我毕生难忘.......
去年九月我和教会里的一行人一同参加韩国列邦教会在那里举办的一场特会-生命事工。就在这祷告山上,我经历了信仰生活中的转捩点,对我的人生起了重大的影响。
第一天晚上,我坐在祷告山的礼堂里,在列邦教会的主理牧师,金牧师的带领下,与一百多人一同祷告。不知怎么的,我突然泪流满面,心中压抑的忧伤和哀痛似乎在那一刻全都涌出来。当金牧师按着我的头祷告时,我的手一直抖个不停。起初,我因着这两个前所未有的现象感到纳闷,后来才晓得,流泪是上帝医治我们的伤口,洁净我们发生的现象,而上帝的同在使我颤抖。那一晚,我感受到非比寻常的平安,因为上帝已更新了我。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上帝还会在祷告山上更大大的祝福我.........
第二天,我又坐在礼堂里与会众一同祷告。上帝又在我的心中开始“打扫”。我又像昨晚一样,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就在那个时候,我的舌头开始颤抖,并发出“嗒,嗒,嗒”的声音来。啊!我得着方言的恩赐了!其实,我来祷告山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得着方言的恩赐。因为牧师曾经这样教导过,方言的恩赐可以让我们的灵和上帝的灵直接沟通,好让我们晓得上帝在我们身上的心意。例如,我们做的选择是否正确。我得着这美好的礼物,使我和妈妈雀跃万分。除此以外,还有更多的惊喜在祷告山上等着我。
接着,我还得到了预言,透视,见异象的恩赐。上帝也在祷告山上通过列邦教会的牧师的口预言,祂将来还会赐给我许许多多的礼物。我在祷告山上,真实地听到,见到并感受到上帝对我的爱是何等地深,至今难以忘怀。
祷告山是我开始经历上帝的起点。所以我怎能忘记上帝在祷告山上对我的恩惠呢?
谢祈惠 9/4/200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