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没有难成的事


因为意外, 女儿的脚受伤了. 由于膝盖骨移位, 韧带受损, 所以必须坐轮椅上学, 所以每天我都要推她去上学放学. 就在开始坐轮椅的第二天早上, 我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一大清早就雷电交加, 下起倾盘大雨!

几个意念在我心头涌起, "雨淋到她的伤处怎么办? 不如不去上学, 何况, 昨晚我因胃不舒服, 没睡好. 不行! 这样会耽搁她的学业, 同时也会造成他日后, 遇困难就退缩的错误思想." " 那, 坐德士吧! 可是, 走去的途中, 大多数有走廊遮头, 只有快到交通灯前后的那段路, 及过马路时才会淋到雨, 而那段路程只需3到5分钟; 加上繁忙时间坐德士, 难等又要加额外的费用, 实在不合算.虽然,天父已供应我们, 但是我们以目前的经济情况,实在要好好分配" 就在那一刹那, 我想起主耶稣要我们在有需要时, 要祷告,来求告祂! 于是我叫祈惠和我一起祷告, "主啊, 求祢让雨小了,或是让雨停了. "于是我就去找两件雨衣和盖书包的大胶袋, 感谢主, 都让我找到. 我们开始吃早餐, 然后凭信心出发.

出门的时候, 雨真的小了. 但是, 马上出现的难题是, 如何走去隔座组屋不会淋到雨? 没关系, 就绕个大圈吧! 后来发现, 那个圈也没想象中的大. 很快的, 我们来到组屋的尽头, 看着还下着的雨, 我吸了一口气, 把雨衣给女儿及自己套上, 然后盖好书包, 走进雨中. ...

惠开始呱呱叫, 因为风吹掉了她雨衣的头套! 这时候, 我正忙着避开地上的积水和栏杆, 以及凹凸不平的路面, 斜坡...于是我告诉她要学习随机应变, 一手包抓紧雨衣, 一手握紧刹车器, 因为, 我怕下斜坡时, 我的体力一时控制不来, 让轮椅跑掉. 就这样, 我们过了第一个难关, 来到马路边.

一到红灯, 我推着惠冲过马路! 雨丝打在我的脸上, 我的头套掉了, 雨水掉落在我的头上, 我无暇整理, 因为我们正在过马路, 我心里在大声呼叫, 上帝啊, 祢保护我们!

我们来到马路的另一边, 我们安全了. 当我们经过车站时, 许多眼光落在我们的身上, 我又吸了一口气, 继续往前走, 进入校园. 走在校园的长廊里, 我满心感谢主, 也立刻孎咐女儿感谢主.

当我们来到课室时, 同学们正鱼贯进入课室, 我们是最后一个, 我赶紧叫拉着门的级任老师等我们,让我推惠进入课室. 老师看着我们"全副武装"的样子, 打趣说, "你们刚才雨中作乐!?" 作乐? 不, 我的感觉是, 刚刚打完一场战, 于是我一边挥掉脸上的雨水和汗水, 一边咬了咬嘴唇说, "没有难成的事!" (Nothing is too difficult!)

对于胆小怕麻烦的我, 神又帮助我跨过我心灵的一个障碍. 感谢主,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成 (腓4:13), 因为, 藉着祂的灵, 叫我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弗3:16) .况且, 我的上帝是凡有血气者的上帝...... 依靠祂的....岂有难成的事吗?" (耶32:27)
主啊, 帮助孩子藉着祢加给我的力量, 继续勇敢地往前走, 能做一个活出祢的荣耀的孩子, 阿们!

3 Comments:

At September 28, 2008 at 5:2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谢主!
其实,不是每天什么经天动地的大事情,神帮助我们,爱护我们,而是在最细微的事情上,祂给予我们最深的关怀与安慰。
谢谢你的分享,愿你的女儿早日康复!
以马内利。

Blessings,

Jessie

 
At September 29, 2008 at 1:05 AM , Blogger 邓老师 said...

身有伤,贻亲忧。
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为人子弟者,不可不爱惜自己啊!
您辛苦了,给您加油!

 
At September 29, 2008 at 3: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trengthened with all might, according to his glorious power, unto all patience and longsuffering with joyfulness"
(Col. 1:11). Your patience in affliction is evident to all sister. May the power of God strengthen you and keep your cheerful spiri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