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Thursday, July 28, 2011

在祂里面得安息

学校开学后的祈惠是不去祷告会的,但这次她却一反常态,坚持要去6月28日开学后的第一个祷告会!我不赞成,担心她功课做不完,而且隔天又要早起去上课。但她却执意要去,问她原因,她又说不上。一般上,如果不是太大的问题,我不会强制她的行动,就由她了。

当晚的祷告会,因圣灵的感动,福财牧师让祈惠到台上为他翻译方言。梅华姐妹当时用手机录了下来,我让祈惠向她要了录音,然后笔录下来:

1 上帝在这里对一切疲乏的人说话

2 上帝说,在我里面是没有疲乏的

3 祂说,进到我里面的时候,你就会放下你的疲乏

4 上帝说,你不必疲乏,因为我会把你的担子扛起来

5 有许多东西我们是没办法做到的,可是上帝,
  因为祂会把我们的担子扛起来,
  祂会透过我们没有想到的方式来做工

6 祂做事的方式是超越我们所想象的

7 所以我们也不需要担心

8 因为上帝有祂的智慧

9 这是超越我们的智慧的

10 是我们可以在祂里面得安息

11 因为神,祂会亲自,亲自在我们的前面行走

12 所以,其实我们会遇到黑暗在我们前面,我们也可以勇敢的
        踏出去

13 这是很多人都在学习和知道的

14 虽然这是看起来很简单的事,
  其实不简单

15 但是因为在祂里面有安息,
  所以我们都可以做到

16 上帝永恒的安息现在都要临到我们
  每一个人心的当中

17 所以我们可以把我们的重担放下

哈利路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