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两封信

第一封信是祈惠从祷告山回来后,给我写的;第二封是我回给她的。

妈咪,我在回家的路上在想你在酒店对我说的话;我当时感慨提了一下,不明白为什么总是别人替她对我说感谢的话,从来不是她自己对我说。我一直都知道你对我很好,真很好,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除了上帝比你对我更好了。但是,说出感恩的话会让上帝很开心,人也应该也一样;而且,我可能把你对我的好当作理所当然了,所以对不起!

谢谢你,在这13年来依然爱着并不是很可爱的我。
谢谢你为了我坚强,牺牲,吃苦。
谢谢你是我第二个最好的朋友;听我埋怨,诉苦,描述着一天的事。我常常都在埋怨,所以谢谢包容!
谢谢你让我放学时知道家里有人等我。
谢谢你总是变出美味可口的东西满足我这个贪吃猫。
谢谢你在我不断犯错时,不断地原谅我。
谢谢你教导我敬畏上帝的重要性。
谢谢你给我开阔视野的机会。
谢谢你教导我怎么做人。
谢谢你在我把考试考砸时没有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谢谢你让我认识很多很棒的人。
谢谢你在大多数的时候尽可能把我想要的给我。
谢谢你带着那么大的信心带我上祷告山亲近上帝。

我感谢上帝给我最好的妈妈。



我心爱的祈惠,

妈咪也要谢谢你把我的话放在心上,好感动!

更谢谢你对我的忍让(我自己也知道有时也不太讲理)。

谢谢你常常与我分享你的生活,使我的生活增添许多青春的色彩(希望你日后更开朗,更活泼,更青春,那么颜色就会更多,你和我就更美丽!: )

谢谢你喜欢我的“试验品”。因为你的赞赏,使我乐于尝试。我会再接再励的!(哈哈,你有难了!放心,也会有意外的惊喜的。)

谢谢你常常与我分享你在灵里的得着。你知道吗,你的分享给了我很多启示,也使我有机会反省自己的属灵光景。所以,我为你感谢上帝赐给你知识与智慧的言语。我深愿你对上帝的认识不止于知识上,你能时时刻刻真正进入到祂的心意中,与祂有美好的,真实的接触。
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你能完全为神得着,你也完全得着神。过去那些苦难的日子,你我携手一起走过,深愿有一日你细细回想时,能看到祂是多么的真实,多么的美好,多么的能让我们依靠的神。神真美好,阿门!

这是我们第二次上祷告山。没有第一次那么exciting,表面看来也没有上次领受的多。但我在你身上看到神迹,你的禁食成功了!你专心学习,没有错过任何一堂,你的毅力也好棒啊!对妈妈来说,虽然你这次没有得着什么特别的恩赐,但是你的内在生命肯定被提升了。恭喜你 : ) 你我都知道,下山后才是真正操练的开始。特别是当你面对一大堆功课,老师同学们的不解,质疑的眼光,甚至批评.........我的女儿,让我们凭信心宣告,神,我们信实的神,必使你得胜。因为祂应许说,依靠祂的人必不至羞愧,祂是使我们抬起头的神。此时,当妈妈翻开圣经,看到了神给我心爱的祈惠的应许: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稳-                                                 
有丰盛的救恩,并智慧与知识。       
你以敬畏耶和华为至宝。            

以赛亚书33:6 (Wow, 你的“偶像”写的!)

2010. 韩国汝矣岛纯福音教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