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浩瀚飞扬21

今天是瀚扬, 我儿的21岁生日.诚愿你未来的岁月如歌中所唱:

祢仰臉保守祢所愛的,祢護庇永遠不離不棄;
祢將我從淤泥裡捧起,放我在祢的手心。

我憑著信心領取,祢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祢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榮耀全都歸於祢。

我等候主我相信,祢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祢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z-bu2PHSo

回顾扬扬过去这21年来成长的岁月, 既心酸, 又充满感恩.虽然扬扬是我生的, 但保全他生命的, 是耶和华他的神。

当扬扬只有一岁多,还不到两岁的时候,他在我住在美国的好友家,发生了一件教我毕生难忘的事。那天早晨, 当全屋子里的人都忙的翻天覆地,在找布斯叔叔的眼镜时, 突然屋前的高速公路传来一阵阵刺耳的车笛声.连绵不断的响声使我们放下手中的事,一起出去看看。不看则已,一看之下,我差点昏了过去,因为我那还不到2尺高的小不点,正站在屋前高速公路的中央!他的前面停了整排的汽车,最前面的司机正死命的按车笛。而另一边车道的司机都停住了车,深怕这个被惊吓的小男孩继续向前跑过去...........我们立刻冲出去抱走扬扬!

事后我们检讨这个事件时,大家都认为是当我们忙着找眼镜时,扬扬因为看见马路对面住家的自动喷水器在浇花时,年幼的他不知危险就溜了出去,想过去玩水。屋前可是时速100的高速公路啊!我不敢想象,若不是神派天使挡住这致命的意外,让司机看见并及时刹车,我的扬扬会发生多么可怕的事,他的命是神保守住的!

回国后的一个下午,扬扬在午睡,我送两个年幼的补习学生下楼,等来接他们的妈妈。突然,我听到楼上有一把稚嫩的声音在喊妈妈。抬头一看,天啊,扬扬竟然坐在打开了的铁窗的窗沿,只要他稍微往前移动,就会整个人从四楼掉下来!当时的扬扬只有2岁多,家里又没有人,铁窗是怎么开的?已不是追究的时候,可是无助的我该怎么办?没有人能帮得上,因为家里的门是上了锁的!我大声的对扬扬说,扬扬乖,千万不要动,妈妈马上上来抱你,记住,千万不要动!只有2岁的他会听吗?我不知道,我狂奔上楼时,只能完全的交托,因为任何意外,都会在我赶上去的一瞬间发生,我根本无能为力!上帝给了年幼的扬扬一个听话的心,祂也再次派天使守护着扬扬,我把他抱下来了!

儿啊, 虽然生你的是妈妈,但, 是上帝保守你的生命到今天,你可知道!? 虽然因为家里的问题,使青少年时的你选择了叛逆,开始自暴自弃。但在你和妈妈一次又一次推心置腹的分享里,多少次在帮派的格斗中,你让我看见神都一一帮你挪开。从你的兄弟的遭遇里,你也让我看见神如何保住你的命,使你免去牢狱之灾!正如你自己说的,在你那班brother中,只有你能再回去读书,你觉得很lucky!是的,你真的很lucky,因为今天不单是你的21岁生日,也是你一直渴望想读的大专开学礼!儿啊,你有想过为何你这么侥幸吗?那是因为你的神仰臉保守祂所愛的,祂護庇永遠不離不棄呀!

妈妈知道现在的你,不会看这篇文章。妈妈一直告诉自己上帝给扬扬的时间还没到。然而,正如“丰盛的应许”中的写的,我等候主我相信,神的旨意高過我的。有一天,我必然看見美好應許成就在你身上,所以妈妈要全心全意敬拜这位恩典永不止息的主。甚愿不久的将来,你也如此敬拜侍奉祂。妈妈为你写下此文,不单是以此为你的生日献祭,也希望有一天你读的时候,要牢牢的记住,当你年幼时已被拣选分别为圣,你的生命是属神的,所以你要完成神为你预备的命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