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Monday, January 5, 2009

孩子般得信心 6.1.2009

亲爱的天父

在新的一年里

求祢赐给我

孩子般的信心

那么单纯

那么专一

就是完全的相信



过去总爱动动脑筋

搞得自己筋疲力尽

或一事无成

或成绩平平

忧心挂虑

于事无补

懊恼难眠


所以

求祢赐我孩子般的信心

就是那种从高处跳下

也能完全相信

父亲有力的双手

必然稳妥接住

让我平安落地


我要孩子般的信心

喜悦时急于与祢分享

受伤时立刻找祢医治

难过害怕时奔向祢怀中

无论得失,喜乐忧愁

确确相信

祢都一一看顾垂听


父啊,

赐我孩子般的信心

象孩子敬仰父亲般

常存无伪之信

就像孩子依赖爸爸

事事寻求
日日渴慕与祢相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