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Sunday, March 14, 2010

水族勇士之歌

水族的儿女啊,
当我穿上祭司的圣袍
站在城墙上
为你守候,为你代祷
我听见
有声音对我说
你要用祷告为水族的儿女
穿戴全副军装,披上战袍

在天空属灵的恶战中
当水族的儿女无法抵挡
当魔鬼的诡计再次得逞
祭偶像之物再次占据神的祭坛
我们为此伤心落泪时
天父上帝说
来吧
水族的代祷者,我的祭司们
为水族穿上我所赐的全副军装
使他们成为大能的勇士

于是,我站在城墙上
为水族大声的宣告
水族的儿女要靠着主
倚赖主的大能大力
作刚强的人
穿戴上帝所赐的全副军装
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
还能站立的稳
并且成就一切

所以,你们要
以真理束腰
用公义作护心镜
用平安的福音当鞋
拿信德当藤牌
戴上救恩的头盔
拿着圣灵的宝剑
砍断那蛇的头
灭尽那恶者的计谋

水族的战士们啊,
你们当穿戴好军装
为真理打美好的战
靠着圣灵,
随时多方祷告祈求
要向使水族高奏凯歌的主
大声赞美
昼夜不停
昼夜不停

耶和华如何淹没法老的兵马
水族的儿女也要看见
耶和华如何为你们争战
所以你们当刚强
因为保护你的是全能的主
水族大能的勇士们啊
上吧!不要再回头看
神必以你的性命为猎物
信者,必要得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