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等候神....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      


上周的祷告会,浩然牧师在台上频频邀请弟兄姐妹上台作见证,大家都静静的。台下脑袋空空的我,默默对神说,“对不起,阿爸,我没有什么可以为祢作见证。”两天后的一个半夜,我从睡梦中忽然醒来,心中有一个声音涌起,“你怎么会没有见证呢?” 接着,思潮涌现,使得我无法继续入睡, 我第一次有这样的经验。以下的分享是当晚的得着:

记得去年在祈惠动手术的前几天,有位牧师特地上我家来,借了我一本书,嘱咐我一定要读,是江秀琴牧师的“等候神”。祈惠手术后,有位姐妹一而再给我同一个经节――主虽然以艰苦给你当饼,以困苦给你当水,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你眼必看见你的教师。(以赛亚30:20)这节经文的前两句,我明白也经历了,可是后面两句,就不明所以然?
读了江牧师的“等候神”后,当我了解安息在神的面前的重要性时,我为了在操练时能专心,就背诵里面我特别偏爱的经节,并且一再重看这本书。奇妙的是,每当我看到书中这些感动我的经节,过了几天,就在更新的祷告会或主日崇拜中,从牧师,传道的讲道,读经和敬赞的诗歌中听到及看到!当时的感觉是,咿,怎么这么巧,你们也在看同一本书吗?
接着,我惊讶的发现到,灵修时我读到的经文也不时出现在敬拜中,例如, 2月1日,福财牧师在主持圣餐时,诵读诗篇27,这正是我前两晚看到并把“我”换成自己的名字做宣告的,因为我切切向神渴求的,就是寻求祂的面!接着,这些日子福财牧师经常用的及领诗的弟兄用作宣告的一节经文,也是我想背下来的经文,以赛亚书41:10 大大的字竟然出现在我之前买的经文日历上,怎么这么巧啊!
然而,最让我惊讶的是,在祷告会中,牧师选用的一首诗歌“等候神”。里面的歌词,是那么贴切表达我向神的心意。忽然,我想起这首诗歌是我在带领圣安德烈堂的一个营会时在他们的手册里看到,当时很喜欢却不会唱,曾向神祈求要学唱的。写到这里,我想起碧云传道讲道时说,当我们真心寻求时,神必会启示我们,针对我们的需要对我们说话。虽然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教牧同工们是否也在看同一本书,无论如何,我感谢那位制造这个美丽的巧合的上帝。
思潮涌现的时候,神也让我想起了在一次祷告会中,让我毕生难忘的鼓声--那阵如雷贯耳,震撼人心的战鼓声!神用鼓声为我壮胆,打气了,因为我正在打官司。从小到大,其中一件我最怕的事,就是和别人争东西。我一贯的做法是,让给你算了,然后悄悄溜掉。可是这一次,为了女儿,我一定要面对。但,我真的很害怕。所以头两次我自己一人在法庭时,都忍不住偷偷落泪。第三次,丽芳传道陪我去,第四次,妈妈陪我去。到了第五次,我又要独自面对,但是我在庭上不能哭!上帝都知道,所以祂安排上庭的日子都在星期三,就是祷告会的隔天。那晚的战鼓声使我扬声大笑。鼓声给了我勇气与信心,神也藉着牧师用以赛亚41:10再次宣告,祂与我同在,祂必坚固我,帮助我,必用公义的右手扶持我!第二天上庭,我屹立自若,没有哭,因为祂为我争战!

在祷告会或主日崇的这些经历,其实解去了我心中一个很大,搅扰着我的疑惑。当初我离开原本的教会,不是因为与牧师,更不是与弟兄姐妹们之间有冲突,所以我们的离去,使好些弟兄姐妹不能接受,一再爱心挽留的同时,一直在问我们的离去,是神的旨意吗?虽然,我也是求告后,因着心中的感动才离开的,可是我要一个确定的印证向自己,也向爱护我们的弟兄姐妹交代。江牧师的另一本书“如何明白神的旨意?”给了我答案,她说,有神的同在就是行在神的旨意里。我确实在祷告会或主日崇拜中一而再经历了神的同在,所以我也确信自己行在神的旨意里。我释然了!虽然,我不知道未来的日子如何,我深信神会带领。
夜深人静,在默想的我,忽然恍然大悟“主虽然以艰苦给你当饼,以困苦给你当水,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你眼必看见你的教师(以赛亚30:20)的意思了!是的,我的教师却不再隐藏,我眼必看见我的教师!这些美丽的巧合,不单单是巧合,是上帝给予我的确据,因为21节说,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听见后面有声音说:“这是正路,要行在其间。”在此,我要以以赛亚30:20与在苦难中的弟兄姐妹共勉,特别是福才牧师,初明弟兄,喜顺与秋燕一家,让我们在苦难中看见我们的教师。想起祈惠曾与我分享{荒漠甘泉}中的教导,她说,只有在最黑的暗房才能洗出最清晰的照片,在极大的艰难困苦中,才能最清楚地见主面。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