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Sunday, April 21, 2013

请和我一起为她祷告

去facial“洗脸”前,顺手给将要为我服务的美容师带了一份午餐,因为上次也是第一次去时,发现美容院的周围没什么好吃的。

当我躺下,第一次为我服务的她就问我:“你是信教的吗?”我问回她:“你为什么这样说?”她说信教的人总是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就这样,在整个美容院只有我们两个,没有打扰的情况下,我们开始聊了起来了。她一边为我洗脸,一边告诉我她的烦恼;因为在中国的侄女自暴自弃,让她很担心。我边听边试着分析,因为那是一个和家庭有关的恶性循环,所以我建议她把侄女带来新加坡。她无奈的说,她想过,可是不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呀!于是她开始告诉我她不幸的遭遇。

生在贵州的她远嫁来新加坡追求幸福,不料五年前先生突然中风,从此不能再行动,也不能再说话。在丈夫住院期间,她跟着相熟的人到处去拜拜,祈望丈夫会好转。不但事与愿违,而且雪上加霜。本来与已离婚的小姑同住的家婆,声称屋子是她和儿子联名买的,所以搬回来住。小姑在一旁挑拨离间,于是家婆对她疑神疑鬼。而小姑又时不时上来闹,搞得鸡犬不宁。那时的她很想跳楼自杀,死了就一了百了。可是想到年幼的女儿,就放弃寻死的念头。就在她面对生命的低谷时,她说有教会的人来医院为她丈夫祷告,鼓励他,后来还到家里探访他们。于是,她不再去拜拜,但因为他们一直叫她礼拜天去做礼拜,让需要在礼拜工作养家的她很为难。她一再对我说,很压力,真的很压力呀!让她安慰的是,女儿信主了,而且乖巧的女儿告诉她,去教会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虽然她还未信主,她却告诉我,信耶稣很好!如果她的侄儿侄女在新加坡,她一定把他们统统带去教会。等她以后有机会回娘家时,她一定要把他们全带去。她也鼓励那个消沉的侄女,赶快去找教会救自己。她对我说,只要她的侄女去教会就会有希望,就可以改变!

我不知道要怎样描述当时心里的感觉,既感动又难过,为着她对神的信靠,为着她对家人的爱,也为着她无法去教会的无奈。我开始用能记得的圣经经文勉励她,也应许把灵修材料和牧师讲道的CD带给她。主啊,求祢让我在接下来繁忙的时间表里能抽出时间把这些材料带给她,并求祢使用这些材料对她说话,帮助她成长,给她加油打气!

她叫Sammi, 请你和我一起为她祷告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