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Sunday, April 28, 2013

水梅 与 感恩

你种过水梅吗? 我家门前总会种一棵水梅,因为那是母亲最喜欢的花。

今早为水梅浇花,当凉快的清水洒落在花间时,立即传来一阵幽香;啊!随风扑面的,是水梅那清幽,含蓄淡然的花香。

这水梅就是这样,从不不例外,每一次都如此慷慨地,以她清幽的花香回应我对她的爱护。就算因我事忙,忘了她有此特性,她依然如故,不厌其烦地给善忘的我,带来次次的惊喜!

在阵阵幽香中怡然自乐时,想到自己对神恩典的回应,不觉羞愧于人的善忘与善变!身为万物之灵的我们,在感恩这事上,竟不如这朵朵小白花!我想起了圣经里那被医治的十个大麻风,只有一个回来感恩,软弱的我们何尝不也这样吗?时间一久了,我们就开始淡忘了,觉得理所当然得这些好处,甚至觉得不够...

亲爱的圣灵,求祢帮助我们不要忘记神的恩惠与慈爱。请祢在我们忘记时谆谆善诱,免得我们在此事上得罪神而不自知。阿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