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Sunday, May 5, 2013

自洁, 分别出来

昨晚灵修时, 看到耶利米书15:19


19.耶和華如此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耶和华如此说:你若归回,我就将你再带来,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将宝贵的和下贱的分别出来,你就可以当作我的口。 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可歸向他們。他们必归向你,你却不可归向他们。



我心里涌现的问题是:

什么是神看为宝贵的? 什么是祂看为下贱的?

我心里所见, 是否和神所见的一样?

... 如何分别出来?



今早灵修时, 看到提摩太后书2:21

人 若 自 洁 , 脱 离 卑 贱 的 事 , 就 必 作 贵 重 的 器 皿 , 成 为 圣 洁 , 合 乎 主 用 , 预 备 行 各 样 的 善 事 。



哦, 自洁.怎么和昨晚的经文讲的是同样的东西呢?

是巧合吗? 不, 是神, 祢在对我说话.

那我当如何分别出来? 我当如何自洁? 圣灵请祢来指引我.



这时, 我想到最近几乎每一晚, 灵修后就在"黎明路上" 和卢云 "约会".

与这位已故的属灵大师在书里神交, 他让我看见一个"出于污泥而不染"的美丽灵魂 - 入世而不属世.(P.228) 他让我看见内心深处的挣扎 - 如何不为权势和财富所分心; 我看见他的怜悯 - 求神让他看到祂子民苦痛的心, 不论他们是谁, 给他合宜的话, 可以带来医治和安慰.(P.236)



主啊, 这是祢要我效法的, 他那反璞归真的样式吗?
主啊, 我很羡慕他那"我手写我心"的能力, 他能那么彻底的把心里所想的都写出来, 而我却无法做到, 不是我不要, 是我不能, 因此也把他在祢面前这样的坦然给我好吗?
主啊, 这就是昨天福财牧师所说, 这就是昨天福财牧师所说, 基督徒应有的"属灵的辨识力", 对吗?


主啊, 我想要这属灵的辨识力, 好让我能分别出来, 请赐给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