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Tuesday, May 28, 2013

顺服



有好东西大家分享,这是我们的主任牧师, 福财牧师爱护更新每一个会友的方式。所以,昨晚更新主办了 黄瑞君牧师祷告聚会,让没有到槟城参加领袖训练会的弟兄姐妹也有机会学习。谢谢牧师。

以下是我昨晚的一些得着:

1。主耶稣在地上最伟大的工作,黄牧师认为不是为我们钉十架,而是祂对神的全然顺服。

因为只有完全的顺服,主耶稣才会有上十架的行为。“听命胜于献祭”是每一个服侍神的人该有的心态。黄牧师分享她在迪拜的经历,就很好的说明这一点。不是我们要为神做什么,而是神祢要我们做什么。很好的提醒!我会学习在做任何决定前,特别是幼师团契的侍奉,都先祷告求问:“神,祢要我做什么?请按住我那要行动的手,学习先停下来聆听,圣灵请祢来帮助我。”

2。顺服是我的事,工作的效果是神的事。

黄牧师(天梯使团, 回家事工总干事) 提到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何会站在如今的领导位置上。她谦虚的分享,她只是东做做,西做做,神叫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直到神喊停,事情就成了!当然她也略提到个中被修剪的滋味是不好受的。她的分享又使我想起卢云提到“方舟”(一个服侍弱智人士的团体)的创办人,范尼云,一位哲学教授。他放下成绩不错的学术生涯,回应神的呼招去服侍弱智人士。当年的他,在第一个家的门上挂起“方舟”的木牌时,他完全没有想到方舟成了感动世上不同角落里成千上万人的名字。他的本意只想和贫穷的人一样贫穷。卢云引用了路12:31节:你们只要求祂的国,这些东西就必加给你们了。

幼师团契的人数与果效是一直在搅扰我的事,虽然自己很清楚幼师团契与网络是来自神的异象,但信心的软弱使我一直怕自己做不好,做不来。当然,其中期盼被人的认定,也是自己部分虚荣心在作祟.但这样一来担子就重了,而我更担心的是,因为自己的动机不正,得罪神,这是我最不愿意发生的事。所以昨晚的教导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不管幼师团契未来的发展任何,这不是我该挂虑的事,我该做的就是一步一步跟随主,学习静下心来等候与聆听,不让世界的声音使我分心,特别是与名和利有关的事。

主啊,求祢也给我一颗象卢云所求的,纯朴的心,单单跟随祢,顺服祢直到见祢的面。诚心所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