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Faithfulness 神的信实

Thursday, June 20, 2013

不久前,我和一个蛮富有的朋友一块吃饭,她对我说她申请了很多张信用卡的原因,是因为要借钱!

我听了吓了一跳,她这么富有还要借钱?

她向我这个对财经一窍不通的老友指点了一番。她说,钱一直都是只有跌没有升的,若要保值,就要懂得钱生钱,所以决不动用身边的现金投资,而是用借来的投资。

经她这么一说,我心里想,若以这样的说法,我完蛋了!我不但没有这么做,而且把好大的一部份(时间,金钱,精力)都压在天国的事工上。有时想了想,其实是会怕的!万一,天国不是真的,神也不存在,我不是很傻,也很惨?

神就是神,所以祂总是有先见之明,祂很清楚我是个会胡思乱想,信心不大的孩子。所以,祂为我预备了“我去过天堂”这本书。作者和夫婿都是美国的骨科专家,因此她的文章很有逻辑,思绪清晰分明,她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而且之前的她所问关于神的问题,她走过的属灵挣扎,好些也是我在经历,或经历过的。例如她写到,

“ 和许多人一样,多年来我一直质疑自己的灵性信仰,我质疑神是否真的存在,不知祂在我生命中的角色为何...在今日的世界里,神是否存在?奇迹仍会发生吗?我们身边真的有天使吗?神会守他的承诺吗?我们有充分理由憑信仰过活吗?”

我们有充分理由憑信仰过活吗?也是我一直在问的。说真的,我不知道周围的人怎么看我?一个宗教的狂热份子吗?因宗教失去理性的人?若我确知神是真的存在的,那周围的人的眼光就不重要了!因为有神,就有永生。有永生,那我今生所投资的不是在这个世界上,而是在天国里。

作者接着写到...“我相信,对以上任何一个问题而言,答案绝对都是“是的”。而我也相信,在你读过我亲眼所见并体验到的奇迹之后,你也会做出相同的结论。”

我在重看这本书,请为我祷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